国木田独步的忧郁06

感受到腰上的钳制松了开来
太宰治疑惑地看向国木田独步:?
对方一脸复杂地回看他:“对不起。”
“噗,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啊?”
国木田更囧了:“我……”

“你喜欢我。”

!!!国木田拼命掩饰自己的慌乱

“是你的话没关系哟,”太宰后退一步,双手插进口袋里朝他笑,“我也,喜欢着国木田君。”

 

就在国木田恍神的当口,太宰治越过他:“我先去和社长报到了~”

“喂一一”国木田回过神的时候只来得及看见太宰微微泛红的耳后根,后者的身影很快消失在楼梯拐角处。

那家伙啊
国木田低垂着眼
只要一想到刚才发生的事他就很开心
他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了

中岛敦和镜花一人拿着一个冰激淋从外面回来时就看到这一幕。

“前辈这是在干什么?”

“等着教训我们吗(இ﹏இ`。)?”

“不对啊你看,他,他是在笑啊!”

太好了!不用担心被找麻烦了!~
两人心里的石头落了地,有说有笑的路过了国木田。

“中岛敦、泉镜花!”

“在!”TAT

“工作时间擅离职守。还在外面一一”,国木田推了推眼镜,瞥了一眼两人手里的大包小包,“玩的很开心啊?”

( TДT)放了我们吧前辈!

“今天要做往日两倍的工作。”

“好……(╥╯^╰╥)”





【这里本来该结局了,因为这个系列特别冷我又很在意热度什么的,现在看开了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啊能怎么办。所以还会有7啊8啊9啊……好奇委托的可以往下走,不过填坑是有生之年哦(´-ι_-`) 哭着求放过!!】



国木田又叮嘱了他们一些事才向外走去。

走出大楼的那一刻他的神色突然严肃起来。
太宰治……
无论怎样
这次任务,我必须一个人去。









接下来我来补个毁气氛的←_←(真是够了)
这篇文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

“喂一一”国木田回过神的时候只来得及看见太宰微微泛红的耳后根,后者的身影很快消失在楼梯拐角处。

“……我只想提醒你坐电梯啊太宰。”

这边太宰一边害羞一边爬楼:
好累啊好想退回去但是会被那个人笑死吧。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14)

© 蓝水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