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敦】中岛敦好几天没理我了要怎么办一一

在线等,还有点急。

学院paro
私设满满
无脑撒糖
中度ooc
一点点苏
为了剧情

点击感谢

前情提要(配合食用更佳):
【老师要我给后座的同学补习一一
但是他好可怕。】
【坐在我前面的优等生一一
是个表里不一的恶劣家伙。】
【原来传闻都是假的一一
芥川龙之介不行是真的。】

以下正文:

“中岛敦?”芥川龙之介试着叫了下前面的人。

对方没有回答。

这是中岛敦不理自己的第三天。
放学后的补习也由一方主动终止了。

“为什么?”他问。

“我看你根本不需要。”

……
不就亲了下
你闹什么?
大不了一一
让你亲回来?

芥川龙之介拿笔戳了戳前座。

中岛敦能感受到后座灼热的视线
从那天起自己的心就是乱的
被芥川龙之介吻上是种什么滋味呢
心跳有如小鹿乱撞吗


你以为。

守了十几年的
纯洁至上
没了
还是他自找的
。这有点尴尬

“中岛敦,你来讲下这道题的解题思路。”
“是!”

芥川龙之介伸长腿勾住他前座的椅子
往后拉

中岛敦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想着
“芥川龙之介你当我傻的么”
这一条就我位置最小
平时我也就忍了
站起来避不可免地抵着椅子
。是我的日常啊

芥川龙之介有点懵
他发现自己并不能拉动中岛敦的椅子
好像是因为
自己坐的太前了?
他默默把腿收回来
盯着前座后脑勺发愣
中岛敦趁老师背过去板书的时候
拿课本挡住脸
侧头警告性的看了他一眼

他的心情突然就好起来
有互动就是有进展啊
可以愉快的发呆了
他都没发现自己在笑

旁边无意间注意到的同学内心:
……这两个人!


第二天中岛敦发现抽屉里有个信封
那熟悉的配方(不)
似曾相识的不详预感……
拆开来看一一
果然

芥川龙之介一脸迷之微笑地看着回答问题的自己是有哪里值得在意?


信:“敦君!又是我(๑°3°๑)~昨天无意间看到这一幕我我我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qwwwwwwq顺便表白芥川同学!o(〃'▽'〃)o本来以为他超凶但是意外的发现他笑起来温柔得不行!好可爱好可爱两个人的互动超萌✪ω✪”

……
完了更不想搭理那个人了。

在第无数次在中岛敦那里碰壁之后
芥川龙之介彻底没了耐心
还是得拜托那个人么


太宰治埋头批改着学生作业

有人敲门
“进来~”

有人走了进来,
在他身边站定。

“有什么事~”

对方没有回答。


太宰治抬头看清来人后
到底没能抑制自己的惊讶一一
“是你?”


中岛敦被老师叫去了办公室

然后他臭着脸回到教室对他的后座说:“今天放学后照常。”

不该是这样的。
芥川龙之介望着机械讲题的中岛敦
后者真的只是在例行公事了
即使他表现出不耐烦对方也不在意
连指责他都放弃了
或者说
不屑了?

“就到这里吧,我等下有事。”芥川龙之介打断了中岛敦。
中岛敦想都不想应了声“好”就开始收东西,一脸如释重负。
芥川龙之介轻嗤一声,“明天见?”
满意地看到对方的手顿了一下又加快了速度
他有些想笑
但更多的还是
难过。
他把视线投向窗外不再言语
连那个人轻轻走了都没有发现

中岛敦几乎是“逃”出来的
心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刚要踏出教学楼就听见响雷
然后一一
雨说下就下
喂喂
……
他无奈地靠在立柱上想等雨小些再走

人啊
无事可做的时候
除了放飞思绪还能干什么呢

他向来讨厌不可控的东西
他觉得只有自己各个方面都做到完全把握
才能不被欺负
有些人的过去就是悬在心上的一把刀,
别想忘记它。

可自那天起
有什么不可控制的东西出现在了他的生活

芥川龙之介……
说起来也是接到老师的任务才和他“熟”起来的
虽然以前就是前后桌却并没有交集
明摆着的
两路人

结果那天

“我以为……”中岛敦愣了好久才喃喃出声

“以为什么?”芥川又去亲他的眼睛。
敦的睫毛扫的自己痒痒的。

“你讨厌我。”

“嗯。”

“……”

“讨厌你和想吻你冲突吗?”

woc不冲突的吗!

“有点讨厌,又有点喜欢行不行?”

中岛敦落荒而逃。

这都什么跟什么


“学长?”

中岛敦的思绪飘了回来。

这个人……有点面熟?

“真的是你啊!”那人高兴地喊道。

“……?”

对方腼腆地笑了笑:“看来是被忘记了,我是一年级的泽雾,学长你上次帮我解过围来着。”

中岛敦想起来了。


那天他去复印室拿资料,经过实验楼的时候听见有人争执一一

“你们在干什么?”

“是三年级的!”
“还是学生会主席呢我看见过他!”人群一哄而散。

中岛敦这才发现被围的是一个挺美的少年……这么说有点囧,但真挺好看的。
即使他脸上有伤
“一年级?”
那人看到他投过来询问的目光慌乱地低下头。
中岛敦发现他衣服上也有脚印
……校园暴力么。

“打理好自己就快回教室去吧,我会跟学校反映这件事。”
“别一一”少年惊叫
中岛敦叹了口气:“是我撞见的,与你无关。”
“……谢谢。”那人越过他,拖着步子蹒跚离开。



“那个啊,举手之劳。”中岛敦倒有点不好意思。

“学长没带伞吗?”

“啊?是的orz”

“一起走吗?”

“不用啦,我等雨稍微小点往家跑就好。”

“没关系的,说不定顺路呢~学长家里住一一”

“ 他可以自己回去。”一道声音冷冷插了进来。

芥川龙之介?

芥川把手里的伞塞到中岛敦怀里后
头也不回地冲进雨里

tbc.



【叨叨】
一个写段子的为什么要写文啊😂
突然发现拖了好久
这是很久以前码好的没发orz今天改了下还是放上来了
本章过渡章没什么糖
已经做好了被冷漠对待的……(才没有啊!)
感谢看到这里

接下来依旧放脑洞(洋裙梗出没介意慎)

“芥敦打架请家长之小学篇”

“你们俩又是因为什么?”太宰治一人揪了下脸。

“他扯我腰带。”

“为什么啊!”国木田护犊子,尤其眼前这熊孩子还有前科……(都懂的)

芥川龙之介没有一点害怕:“不想牵手,跳集体舞的时候。”

“那么敦拉着芥川哪里呢?”太宰治问。

“对哦,”国木田低头看着中岛敦,“你拉着他哪里?”

“……”中岛敦把头埋得很低。

“嗯?”

“裙……裙子。”

“我那不是裙子!”

又打起来了。


集体舞真是痛苦的回忆
以前和人跳都是扯袖子啊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愿意牵手😨

下章两个人肯定和好还会撒很多糖
今明两天找个时间更
手稿掉了要重新写啊qwwwq

评论(11)
热度(54)

© 蓝水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