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芥】啷个哩个啷•第一章•

私设多/重度ooc/略黑/欢脱向/慎戳注意避雷

       
      “这是这次的酬劳。”老板的眼睛笑成一条缝,递给他一沓钞票。感受着手里的份量,中岛敦心里还是不由得“哎呀”了一声,真不少呢。他一边数钱一边往外走,至少两周内,不用再为吃什么去烦恼。
         一个人突然拦在他前面。中岛敦停了下来,他首先是打量周围的环境,夜市小贩们陆陆续续支起摊子,人多不怕闹事。最后才看向来人,完全陌生的面孔一一
     “你有什么事吗?”
         来找他的人,无非两个目的。中岛敦挂着微笑把钱放进皮夹克内层,将拉链拉实了,好整以暇地看着对方。
         对方注意到他这个小动作,轻笑几声并未作答。
      “没事我就走了。”这人忒怪,中岛敦越过他向前走,忙活那么久自己肚子还饿着呐。
         耳后一道疾风扫来,中岛敦心下一凛,侧身堪堪避过:“有话不能好好说么?”他几乎已经认定这人是来找他谈生意的了。
        “果然。”那人又笑了,笑得中岛敦心里发怵。
       “果然什么?”
       “你小子,刚才那场比赛是故意输的啊。”
          原来不是客户啊。
       “想怎样?”
       

   

         两个小时前。
         中岛敦正和一个人在地下格斗场“殊死搏斗”。

        看起来是很激烈啦。
        中岛敦抹掉嘴角鲜血,撇撇嘴,嘛,也就看起来。
        对手一边向他冲过来,一边嘴里还“哇哇”大叫。
        收妖呢这是?
        他压低重心向右边倒去的时候就卸掉了一大半力,至于为什么不完全躲开……做戏真难啊,剩下那点力于他不痛不痒。
        他捂着肚子倒地不起。
        台下人骂娘的,问候他祖宗的,那些声音充斥在他的耳朵。骂吧骂吧,那些人与我有什么关系呢?谁要你们押我赢的?中岛敦干脆平躺在赛场上望着天花板,聚光灯打在他的身上,记分牌显示胜负已分。
         一个庞然大物挡住了他的视线。对手兄弟?咋还不去跟裁判握手接受喝彩?倒是按套路走啊我去。前一秒他还在胡思乱想,下一秒他感觉自己腹部遭受重创。要,要被踩穿了啊woc!疼啊一一
对手蹲下来:“总觉得你演的还不够真。”
        中岛敦嘟囔着什么,对手俯下身想听个明白。
        中岛敦侧头,对着那人的耳朵吐出一口血沫:“死胖子。”
       然后他听到自己骨头断掉的声音,晕了过去。
      

       

        得亏他自己天生的自愈能力,重伤后总是休息够了又可以活蹦乱跳。
        中岛敦一脸黑线地从垃圾堆里刨出来,一路散发着奇怪的味道“飘”到老板办公室。
        老板本来以为他这次死透了,见到人的时候一脸褶子笑得堆成了一朵菊花啊!
        接过比平时多了两倍的钱,中岛敦满意的“飘”走。
        什么“飘”?就是人刚恢复,脚步虚浮点了啊。
       

    
    
   

     “我来打假。”那人玩味地打量着他。
     “我看你是病的不轻。”中岛敦无语。
     “好嘛,我来请你保护一个人。”
     “哦,早说嘛。”
     “有戏?”
     “没戏。”
     “哎呀呀。”太宰治抓住又想走的中岛敦,“可由不得你~”
        感到后脑被敲了一闷棍,一天非正常晕两次,还能玩儿?中岛敦悲愤地闭上眼。

      

  

    “敲你的可不是我,手下办事的,都冲动。”太宰治满怀歉意地看向醒过来的中岛敦。
     “可以,这很黑手党。”中岛敦面无表情地嘲讽。
     “早点听话跟我们回来能整这么个幺蛾子?搞得我们多不近人情似的。”一道明显不满地声音插进来。
         看见这个人后,中岛敦呆了。
         中原中也皱眉:“我说太宰,你怎么请回来个傻子?”
      “我觉得他还算正常啊。”

        中岛敦回过神来闻言脸黑了黑:“啊,我只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矮还可以这么有气势的人罢了。”
     “啪嗒一一”中原中也觉得脑子里有根弦断掉了。

     “太宰治你别拦着我!这小子欠教训!”
     “息怒息怒~他是在赞美你啦。”
     “诶?”中也停了下来。
        同样懵逼的还有中岛敦:你到底怎么听出来的?赞美?
        太宰治抱着中也的腰长吁了一口气:“夸你心比个子大,超酷。”
    “姑且,原谅你。”中也咳了下,看着中岛敦高傲地讲道。
         ???发生了什么??我都不能原谅我自己啊。 

       
  

  
      “敦君知道自己是异能者吗?”
      “那是什么?”      
      “你身上那些不同寻常的地方,还需要我点破吗?”
          中岛敦若有所思。

         

      
        就在刚才太宰治接了个电话,挂断后他一脸凝重地对中岛敦说:“地下格斗场,被纵火烧毁了。异能者暴动。”
      “我请你来,是想让你保护一个人。”
      “届时我们会很忙无暇顾及他,暴动军需要被压制。横滨正危机四伏。”
     
       “……黑手党也会替天行道么?”
       “会的哦,我们也喜欢着这座城市喜欢得不得了呢。”
       “这样。”反正格斗场被毁自己也无处可去。保护一个人能有多难?待在这里还能解开自己身上的秘密……中岛敦最后还是接受了太宰治的委托。

    

        被带去洗了个澡,再换上那个叫作太宰治的人给他准备的衣服一一中岛敦简直不能直视镜子里的自己。
     “一定要这么穿?”
     “要的。”
        ……
    “这让我看起来,特别小。”
     “你不小么?”
         中岛敦接不下去了,他才发现他连自己多大,都不知道啊。
        太宰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
      

        是个十分病态的美人。看到芥川的中岛敦这样想。
       
     “这是找来保护你的,他叫中岛敦。”太宰治为两人介绍。
     “ 他是芥川龙之介。”
     “让他滚。”芥川头也不抬。
       ……嗯,人挺烂。
       中岛敦刚想扭头问太宰人家不要我,我可不可以走掉的时候。
       却发现太宰治已经溜了。
       呵呵?
      ……
     “我这人收钱就得办事。”中岛敦硬着头皮对芥川说。
     “哦,那就带着钱滚。”
        中岛敦听到此话不怒反笑:“活这么大真没见过人怎么滚,劳驾你示范?
       芥川龙之介这才抬眼看了他一眼,“蹲下,抱头,身子前倾。”
        有点冷……







第一次的见面,
并不算愉快呢。

先这样吧。要大修

(本来只是想更敦做了芥川保镖后两个人互怼段子集的,莫名其妙开了坑?而且我这个人讲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补充好多……剧情拖沓痛一生,要改要改)

最后更个
两人熟悉后的日常一一

【脱】

中岛敦打开房门发现地上有个包裹。
“今天要开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请务必着正装。
                                       一一太宰治”
包裹里有一套熨烫好的衣服。

中岛敦百般不情愿换上黑西然后去敲芥川房门。
门被打开。
“你怎么穿这样?”芥川嫌弃脸。
“不好看么?”
这倒不是……
第一次见面时芥川一眼就把中岛敦的样子记下了,白发,紫金眸。特点鲜明到想忘记都难。只是那时他还穿着背带裤,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青涩,哪怕表面望着不羁。现在这个人穿着笔挺考究的西装,身子骨还是很清瘦但是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有点……
有点撩?
……芥川龙之介闭眼:“脱掉。”
中岛敦默然。

听见衣服落地的声音。
芥川惊讶地睁开眼:“节操呢?”
(喂喂不是你让他脱的吗!)
(闭嘴。)
“有那种东西的话,十年前就该横尸街头了吧。”
中岛敦开始解衬衣扣子,锁骨若隐若现。




谢谢看到这里啊
晚安啊
早点睡啊
修仙的修魔的。

评论(15)
热度(43)

© 蓝水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