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敦】原来传闻都是假的一一

芥川龙之介不行是真的。

学院paro
私设满满
无脑撒糖
中度ooc
一点点苏
为了剧情

点击感谢

前情提要(配合食用更佳):
【老师要我给后座的同学补习一一
但是他好可怕。】
【坐在我前面的优等生一一
是个表里不一的恶劣家伙。】

以下正文:

太宰治哼着不成调的曲子慢悠悠地锁门。

“老师!”
他转过头
发现他班上的优等生背着一个不明物体飞速向他跑过来
???
中岛敦跑到他面前停下来,“芥,芥川龙之介晕倒了!”

“哈?”

“医务室关门了,”中岛敦还是有点喘,“我就来办公室找找看有没有还没下班的老师,还好您没走。”

太宰治走近,打量了下芥川龙之介。
又伸手
揪揪脸
扯扯头发

“哦呀,真的晕了呢。”

……

“要不要送医院?”

“不用。”

“诶?”

“你背好他,我们回他家。”

什么???
中岛敦稀里糊涂地背着芥川龙之介上了太宰的车。

他一边保持沉默一边脑子转得飞快
芥川龙之介还好么
真的不用送医院么
太宰老师为什么知道他家在哪里
……
尤其是看到太宰治拿出钥匙打开了门
中岛敦觉得自己快瞎了
他联想到芥川龙之介只要一听到太宰治的名字就会很积极一一

这两个人到底什么关系?
中岛敦心里莫名烦躁

所以把芥川放到床上的时候动作就很随意
芥川龙之介脸朝下:……
中岛敦一脸鄙视地给他翻了个身,好像造成这种结果的罪魁祸首不是他一样。

太宰治对着芥川家的冰箱嫌弃了一番,妥协地给自己倒了杯白开水:“坐啊敦君。”

“可是芥川真的没有事吗?”

“这么担心他啊?”

“是啊。”中岛敦一脸担忧。
因为人好像是我给搞晕的

“没什么啦,老毛病,他从小身子弱。多休息一会儿就好。”


所以
更在意了
从小?

“太宰治老师和芥川龙之介认识很久了?”

“嗯呐,我看着他长大。”说完太宰治站了起来:“那么我走了,麻烦敦君在这里多照顾他一会儿~”

“什么?老师你在这里不是更好吗?”
你们还认识。

“他不想见到我啦。”
怎么会呢?

……
“原来如此。”

“嗯~作为拜托你留在这里的谢礼我告诉你几个芥川龙之介的小秘密,你没事可以逗逗他?”

刚才的严肃气氛呢!
回来!

“您请说。”

……

太宰最后还是走了。




中岛敦看着芥川发呆
怎么就答应太宰老师留在这里看着人了呢

感觉被戏弄了。
烦死了。

不过知道了一些有意思的事。

好想笑有点憋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出声
……
原来你竟是这样的芥川龙之介么
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的啊

中岛敦完全没有注意床上某只的小动作

等他回过神来
!!!

“你醒了?”

“嗯。”芥川靠在床上轻飘飘瞥他一眼。

“那就好……”中岛敦有点怀疑自己刚才的样子被看见了。

芥川龙之介拿起床边放着的一杯水要喝一一
中岛敦一把抢了过来

芥川龙之介:???

那是太宰老师喝过的!不可以!
“凉了。”

“哦,我不介意。”

我介意!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介意!

“我给你重新倒一杯。”不容拒绝地走出去。

“……”

水倒好了。

芥川接过来抿了一口:“你刚才对着我笑什么?”

“啊?”

“就刚才,一脸想笑不能笑的样子。”

中岛敦猛咳

芥川递来一杯水:“不要激动?”

中岛敦想也没想灌了一大口

……
好想做掉他
有什么能用的?

中岛敦看了看芥川
后者怎么笑得这么
恶……

“那水我刚刚喝过诶。”

!!!
中岛敦再次呛住

芥川龙之介突然抱紧旁边空着的枕头

“……你干嘛?”

“怕你用它捂死我。”


你不说我都没发现你可以这么死




气氛有点尴尬

中岛敦沉默了一会儿:


你有没有听过自己的传闻?

没有。

……现在要听吗?

你上次不是让我求你才说吗?

你好烦你到底听不听!

听。

……

“除了红豆沙是真的(我也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爱吃这个所以被人看到很正常),其他都是假的。”

“哦~”

“打架并不厉害。”

“发现了。”就你这体质(善意的微笑)

“没杀过人。”

“噗。”(传闻真是够了)

“并不会喝酒,喝完还聚众滋事。”

“哈哈哈。”(太宰治跟我说了,一杯倒?)

“很少和人讲话不是因为看不起他们。”
“而是因为有社交障碍。”

“是么。”(我倒觉得你很跳)

“黑色外套我有很多件,不是没洗。”芥川龙之介觉得他有点忍不住想揪出乱传这种东西的人。

“2333”

“爸妈在国外,我是黑社会之子这点一一”

“嗯?”怎么突然停顿

“乱讲,我都不知道我爸妈是谁。”

中岛敦莫名心酸,他能懂

“没有女朋友,那是我妹妹。”芥川的表情突然很温柔。

“这样。”

“发色我也很疑惑,没染过。”

中岛敦瞄了瞄
其实我觉得挺好看
他在心里说

“没有弄满身的纹身。”

“哦~”

你要看吗?


不用了!





“你走吧。”半晌,芥川开口赶人。

“啊?”

“还想留在这里过夜?”

“一点不想。”
呵呵
中岛敦突然想起自己没跟芥川交待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一一
对方也没问

“我是碰到……”

“我知道。”
“后来迷迷糊糊醒了,给你扔床上,又晕了。”


还真是对不起哦


“敦君,周末一起出去吗?”

“不了,家里有事呢。”中岛敦充满歉意的对邀请者笑了笑。

“嗷嗷这样,没关系下次约!”



中岛敦整理好课业笔记,背起书包走出校门。却是与自己家完全相反的方向。

“叮咚”
芥川龙之介开了门。

“你来干什么?”

“给你补习。”

“有没有人夸过你很认真?”

“很多。”

其实我也很绝望
我tm脑子里想的都是
。来看看你

芥川龙之介一脸“你好烦”
但还是让中岛敦进去了


“你这周在家休假,课都掉了。”

“嗯一一”

“那我们开始吧。”

“哦一一”

“说话不要拖着音,没礼貌。”

“啧。”



没一会儿,芥川龙之介说他饿了。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事儿妈。”中岛敦挑眉看他。

“有吧,”芥川龙之介想了想,“反正不止你一个。”

……
中岛敦只好做模拟卷来排解内心的气愤

等等
这个题
好难啊……
自己都有点……

一只手覆上他的手
引导他画辅助线

“啊这样!”

“嗯,还有什么问题?”

“有。”

“说。”

“你为什么要握着我的手画?”

“我乐意。”

……
芥川龙之介其实并不蠢这点中岛敦早就知道了。
他翻过他以前的成绩表。
既然决定好做某件事就要做好,
他要先了解这个人哪方面弱势。
然而一一
这不可能
放下成绩表的他一脸茫然
芥川龙之介
各项评分
“A”
全优?
为什么
太宰治还要他给他补习呢
又是为什么
芥川龙之介突然这么颓废地
厌恶学习

中岛敦就想着:
那我直接问下本人到底有在想什么好了啊。

他抬头

芥川龙之介刚好低头

他的唇轻轻擦过他的一一

中岛敦有那么一瞬间大脑完全空白了

也就是这么一瞬间
芥川龙之介按着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tbc.



【叨叨】
说了今天发
还是过了零点

闹眼子十分抱歉



一鞠躬二鞠躬

三我要放脑洞了:

“芥敦打架请家长之幼儿园篇”(搞事搞事)


“您好,请问是芥川龙之介/中岛敦小朋友的家长吗?有时间能过来幼儿园一趟吗?两个小朋友打架了。”

两位家长到了幼儿园。

“发生什么事了老师?”国木田独步小心翼翼地问。

太宰治逗着两小孩:“这么小就打架了,说说吧,为什么w?”

“他吃红豆沙不叫我。”

“他偷亲我!”

“什么?!”国木田炸了。

芥川板着包子脸:“谁叫他偷吃还不擦嘴?”

众人默。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水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