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敦】坐在我前面的优等生一一

是个表里不一的恶劣家伙。

学院paro
私设满满
无脑撒糖
中度ooc
一点点苏
为了剧情

配合【老师让我给后座的同学补习一一
但是他好可怕。】食用更佳

点击感谢

以下正文:

“敦君!”中岛敦回头。

是同班的……那谁?

女孩双手背在身后,涨红了脸:“我,我……”

中岛敦大概懂了。

“是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吗?”他微笑着伸出手。

“啊啊是的!!请,请收下(≧ω≦)/”

修长的手指夹起粉色信封的一角
向眼前人扬了扬:
“会看的。”


中岛敦转过身的那一刻就敛了笑意
一直走到走廊的尽头
楼梯口
他刚准备丢掉信一一
“谁?”

“呵。”

芥川龙之介?
他莫名松了口气。
不动声色地收回信放回口袋。

“不是要丢么。”


“只是想在没人的地方拿出来看啦。”

“这样啊。”芥川龙之介若有所思状。

“嗯……”

“那介意一起看吗?”

晴天霹雳

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嗯,就是有。



于是两人一起坐在台阶上看
两分钟后一一
芥川龙之介默默推开那封信
把头深深埋进臂弯
两肩一耸一耸的


笑死最好

中岛敦黑着脸站起来
所以说为什么脑子一热答应一起看

芥川笑够了:“你回么?”

“怎么可能。”



信:
“敦君(*๓´╰╯`๓)这里是你的后援会副会!昨天下午非常有幸地围观到你与芥川同学之间超有爱的互动(≧▽≦)/有个会员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把当时的场景画了下来qwwwwq请笑纳~有什么修改意见请回复(〜 ̄▽ ̄)〜”

昨天下午啊

芥川龙之介给他的脸来了那么一下后说自己改变主意要他补习了

“可我不想了。”中岛敦捏捏鼻梁

还行
没歪

“什么?”

“你很难搞,我不想给自己添麻烦。”他站起来靠近芥川龙之介的耳侧轻声说。


结果这一幕给画成什么了:芥川龙之介一脸错愕地看着靠近自己的中岛敦
中岛敦眼睛微眯笑的巨邪气
总之就是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掺杂其中

“这个角度像在接吻呢。”

啊对( ー̀дー́ )
就是说!
咦……

“你乱说什么啊!”

芥川龙之介嗤笑:这不是一目了然?

……
所以围观的群众你们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
嗯?

“画得真不好。”中岛敦先开口打破微妙的气氛。

“嗯,把我画的太弱。”

你的关注点真的对吗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突然觉得很不能理解他的后座。

反正自己跟他气场不和
就对了

中岛敦还没走出一步就给突然站起的某人拽住打了个趔趄

“芥川龙之介!”

“你忘了么?”

什么?

“给我补习。”

“我都说了我不……”

“太宰治老师的任务?”

……

“放学后活动室见。”芥川松了手,“那么现在,一起回教室吗?中岛敦。”

既然搬出太宰
中岛敦不得不妥协了

然后他们开始了每天放学后的私会(不)

日常?

就是互相嫌弃啊:

“还没懂?”

“啊、什么?”芥川龙之介回过神。

“……你稍微听下。”

“哦。”


“这样能明白吗?”

“……”

“芥川龙之介?”中岛敦抬头。

芥川单手撑着下巴俨然睡了很久。

!!!
中岛敦怒拍桌




中岛敦又收到了女孩的信
这次真的是情书
真的看了一遍
最后也真的扔掉了

“啧。”

“不然你想我怎样!”
能玩?


因为走路不看路
被隔壁班拖走廊遗留的水渍害得险些滑倒失了风度
写了封匿名信投诉给学校教务处

间接导致隔壁班周一晨会被通报批评,扣掉二十分,包揽一学期整栋教学楼的走廊卫生。

“小心眼的男人真可怕。”

“你管我!”


日子一天天过去
不变的是争吵

“不学无术的混小子!”

“装模作样的优等生?”

中岛敦再也不想跟他客气了

“甜食怪?”

“?”

“放学偷偷跑去买红豆沙怕被人看见?”

“谁说的?”

“噗。是真的啊?”
……
芥川龙之介突然凑近:“你这么了解我了吗?”

这不是
众所周知吗?

怎么会?

芥川龙之介的十大不可说。

……什么鬼?

求我我就告诉你~

痴人说梦。

成语用对了我好欣慰哦w

滚!

看来最近有好好听讲嘛!

你别欠。

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摆脱彼此太好了。

啧。

想想就很……唔

芥川龙之介已经绕到中岛敦身后捂住了他的嘴,表情很阴郁:“再蹦出一个字我真的会动手。”

“我讲真。”芥川龙之介“好心”的再次提醒。

中岛敦反手一个推拉
芥川龙之介倒了

……卧槽别闹快起来!
芥川龙之介?
我没用多大力!

中岛敦探了探他的呼吸一一
正常

但是人好像
真的
晕了。

该怎么办……

tbc.




【叨叨】

感谢看到这里
上一篇试个水~
然后
意外的反响还可以?
就有了这篇。。

如果有建议还是想知道!

然后惯例放脑洞:

“芥敦打架请家长之大学篇”

国木田独步不想说话想静静

太宰治也不笑了:“坦白从宽?”

“就是……在广播台给他念了情书。”中岛敦耷拉着脑袋。

国木田惊叫:“你写的?!”

“不是啦!一个学妹拜托我念给芥川的(›´ω`‹ )刚好我有在广播台工作……”

芥川凉凉的扫他一眼。

太宰治心领神会:“正因为是这样芥川才生气的吧~”

“是么?”中岛敦心虚地瞅了瞅芥川龙之介。




周六晚更

“原来传闻都是假的一一
芥川龙之介不行是真的。”

会有亲亲(๑•́ ₃ •̀๑)【害羞得跑走哇】

评论(9)
热度(61)

© 蓝水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