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木田独步的忧郁05

国木田独步在电梯里自我反省。

怎么就说出来了?
自己还是太冲动了。

好丢脸。

他捏紧“理想”

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了

国木田闷头往外冲

嘭一一

好像。。
撞到什么了?
啊!眼镜!

太宰治闷哼 一声站稳,顺手在半空中接住国木田独步的眼镜。

太宰治?
接过他递来的眼镜,国木田独步不解:“你不是……?”

“社长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有新任务。”


这样
……
等等
国木田独步突然想起来自己后来进去找社长的时候是有看见社长在讲电话但还是很失礼地打断了一一

社长他挂了电话的吧
挂了吧挂了吧
肯定挂了吧
不挂不可能啊

“我都听到了。”

大发
我能不能
我好想
杀人灭口杀人灭口杀人灭口
国木田独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以至于都没有发现太宰治抓着自己的手。
等他回过神来

“哇哇你干什么啊!”甩~

甩不掉。

“怕你用异能杀我灭口。”

“我都说了没有异能我也完全可以拿下你的吧!”

“噗。”


说了什么奇怪的话?

“你试试看啊。”太宰治永远都在作死
然后他使劲扯了一把国木田独步的小辫子
“嘿。”

“卧槽太宰治你多大了你告诉我!给我松手!”

“我不~”太宰治一脸“不要不要,让我松我就闹”。

国木田无语
而且他发现他们这个姿势好奇怪
太宰治整个人都快趴在他身上了
左手给抓着不放
头发还被扯着
……
所以一种夫妻吵架的既视感是为什么啊摔!

左边是熙熙攘攘的人行道,
右边是寂寞的楼梯间。
他们就像站在世界的边缘,旁人的喜怒哀乐完全沾染不到他们身上。

也只有这一刻好像才完完全全属于他们

我们两个人的。
国木田独步突然想到这句话。

什么啊,我是脑子有毛病么。
我难道
喜欢着这家伙么

不然为什么无缘无故要生他的气?

以前也被他惹怒过不少次,但是这次心情完全不一样。

一边和他保持着距离,
一边其实希望他跟在自己身边。

。有毒呢吧

太宰治又在说什么他已经听不到了
无非是些没营养的调侃
他才不上当呢

这家伙,每天过着的
也是随心所欲的生活
说的话有几分真,几分假
谁知道呢

怎么可以那么没有负担的活着
想笑就笑
想闹就闹
还是说
眼前的太宰治是个假的
真的那个在退出港黑的时候就已经死掉了

果然好在意啊,
他的过去。

“国木田君,你有在听吗?”太宰治不满地又扯了扯他的头发。

嘶一一

“我看你是一一”国木田拿起“理想”狠狠敲了一下太宰治的头,
“欠收拾。”

太宰吃痛
还没叫出声

国木田独步揽住他的腰再次拉近彼此的距离

“太宰治。”

“诶?”

国木田独步深呼吸
凑了上去

有种被羽毛轻轻扫过的感觉?
被亲到的太宰治心里这么想。

国木田独步白活这么多年
连和女生牵牵小手都没有
何来吻技一说
他笨拙地吻着太宰治

发现国木田闭着眼睛的太宰治有些好笑
到底谁该紧张
他抓着国木田独步的手渐渐松开

【T.B.C】

还会修

下章完结吧

感人的意志力让我写完它

因为好像没几个看hh

评论(9)
热度(19)

© 蓝水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