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敦】老师让我给后座的同学补习一一

但是他好可怕。

学院paro
私设满满
无脑撒糖
中度ooc
一点点苏
为了剧情

点击感谢



以下正文:

“您让我……给芥川补习?”中岛敦笑得有些僵。

“嗯~”

“太宰治老师您确定吗?”
那个人
传闻好凶来着
他平时坐我后面我都会觉得背后凉

太宰治饶有兴味地打量中岛敦的表情:“敦君有什么疑问吗?”

有啊有啊!我能不能不……
对上太宰治探究的眼神,
“没有……”
中岛敦硬着头皮从办公室走出来回到教室。

“那个,芥川龙之介?”他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纠结半天转向后面。

芥川龙之介正趴在桌子上睡觉。

中岛敦想了想,教室这么吵,他应该也没睡着吧?
而且现在不说,等下次的话一一
自己可能就没那个胆子了otz

“芥川龙之介?”他拔高了声音又喊了一遍。

对方仍然没有回应。

中岛敦咬咬牙:“太宰治老师让我一一”话没说完他就看见这个人立刻坐了起来:“嗯?”




你果然是在有意忽略我叫你这件事吧!

“让我给你补习。= =”

芥川龙之介闻言盯着中岛敦。

?这是在干什么
中岛敦努力挤出一个微笑
你倒是别瞪了啊,
还瞪?
……
这有点可怕

喂!

将中岛敦的慌乱尽收眼底。
芥川龙之介一脸嫌弃:“不需要。”
又趴下去了。

??呵?
他这是
被拒绝了?

同学你
拒绝了年级第一的热情?
(呐呐敦君,这个热情我要不要打引号?)
(你走)

中岛敦的脸垮了下来
他突然觉得好挫败
他把身子转回去黯然神伤

不过没一会儿,
前来问问题的同学就围满了他的桌子


“噫,你怎么又来!”

“你不也是?”

“你们哪有那么多问题啊!”

“你管我?”

“我先问!”

“我!”

“明明该到我了!”

……更头疼了
中岛敦揉揉额角,
“我说一一”

争吵声停了下来。
所有人都看着他:你说!

“大家排排队,我都会一一给你们讲的~”中岛敦笑得很温柔。

!!!
“麻麻这里有天使啊!”

“他是我的我的!”

“别做梦啦你又没管住嘴吃辣吧?一脸痘丑死了。”

“你美到哪里去哦?又自己乱剪刘海了对吧,中间豁口咯~”

……

“都不要吵了啊,抓紧时间呐。”中岛敦强压着不耐。




芥川龙之介其实在一堆人围过来之后就干脆坐了起来。
闹得心里烦。

他看着前座的人

明明眼里的不耐烦都快要溢出来了
还可以笑着掩饰掉

虚伪
他这么在心里给中岛敦打上标记

还是有点意思的
他又这么想

这个人有什么特别的么
他一点都看不惯
但如果是那个人的要求……


“明白了吗?”

“诶诶明白了!谢谢敦君>_<”女孩红着脸走开

又有人想上前来问
结果一一

中岛敦突然被一本书扣住
……从天而降的扣杀

他觉得自己的鼻子可能不太好

旁边的人惊叫:“芥川龙之介你这是在干什么啊!”

他?

感受到脸上的书被拿开
中岛敦总算看见了罪魁祸首
……
“你有什么事?”

“我改变主意了。”

“嗯?”

“给我补习。”







【碎碎念】
先放一段,这种会有人喜欢吗!XDD
有我就续写(不这本来就是一个系列,只是我的囚禁还没填完,临时想写这个又写了,看下反应我再琢磨要不要继续吧2333)
顺便这个敦
其实心里有阴暗面
暗示的很明显了啊qwq

最后放个弃稿的脑洞博诸君一笑吧w

喂喂这可是弃稿!
纪念一下我夭折的脑洞系列咯

关于芥敦打架请家长的(芥芥的家长是哒宰,敦的是国木田)

我当时幼儿园到大学都写好
没有发
这里是高中阶段的:

“老师又叫我来!你又怎么了啊!!!!”国木田独步抱着脑袋对中岛敦咆哮。
太宰治拍了拍国木田的肩膀:别对孩子这么凶嘛。
“关键是他得还是个孩子啊?这么大一只啊😡”国木田瞥了一眼中岛敦。

太宰语塞,只好问俩人:“所以又是因为什么?”

“他和泉镜花凌晨开黑不带我。”

“他,他吃醋了吧。”

结果又打起来了。

年轻人唉
不要总是这么冲动

感谢看到这里(´-ι_-`)

今天下晚自习黑漆漆的跟人撞了头
我到现在脑子还是晃的TwT

评论
热度(50)

© 蓝水AR | Powered by LOFTER